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1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4月1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的安排,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党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中心主任张建民讲话提出要求,副主任、党总支部书记亢耀勋宣读工作方案,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要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其作为南水北调部门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统筹推动中心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理论学习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系统掌握《条例》的主旨要义、实践要求;警示教育要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采取“网上看、现地学、集中讲”等方式,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系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宣传解读要在精准多样上下功夫,要结合《条例》组织集中学习,把《条例》精神讲仔细、讲清楚、讲明白,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检视整改要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检视中心机关及管理处在纪律教育、从严守纪方面存在的不足,检视个人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

    会议要求,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要依据方案计划有序推进、加强督导。要搞好工作结合融合,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工作的有效举措。要坚决做到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推动中心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