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行业管理推动许昌市配套运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4-1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47日,张建民主任到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调研全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张建民首先到调度监控室通过自动化调度和安防监控系统查看全市各站所配套工程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行、安全

管理、站区环境等情况,随后与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和全市运行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建民指出,配套工程安全运行事关全市居民用水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全市各级管理机构要不断完善信息智能化设备和技术手段,通过自动化及安防监控系统不定时检查全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督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以保证工程运行安全,要对值班值守突击检查发现的建安区管理站存在的人员缺岗、擅自调岗等问题举一反三,将脱岗、调岗及线缆安全隐患、未按要求统一着装、站区环境杂乱等现象纳入运行管理检查内容,发挥好考核导向和指挥棒作用,限期要求认真整改,杜绝同类问题重复出现,不断强化全市配套工程运行管理人员责任意识,提高全市运行管理工作水平。

    张建民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业务融合。管理处党支部要以4月至7月即将开展的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制度为抓手,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人员思想管理和队伍建设,把党务、业务、纪律、考勤、车辆、物资等各项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张建民要求,管理处作为全市运行管理工作的中枢,要按照中心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以身作则抓落实,以上率下抓管理,以点带面抓提升。前车之鉴,教训深刻,以案促改,犹在耳边,主要管理人员要把荣誉当责任,对自己严格要求,时刻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紧迫感,要身先士卒,做到一岗双责,不能独善其身,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好传、帮、带,确保队伍稳定、单位稳定、工程运行稳定。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各自职责,严谨细致,埋头苦干,干好业务,带好队伍,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殷切期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不断提高运行管理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三个安全”。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