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中心开展“精读好书、分享喜悦”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4-04-08   来源:工会   浏览量:

  4月7日,省南水北调中心举行“精读好书、分享喜悦”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王福,省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岳玉民、副主任郝家凤出席,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布了“精读好书分享喜悦”全民阅读活动实施方案,从即日起中心职工开始报名参加活动和图书借阅,7月份将举行读书分享会,由评委对职工分享给予评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省南水北调中心主任岳玉民宣布“精读好书分享喜悦”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不少职工纷纷走进阅览室,开始报名和挑选借阅图书。

  这次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将有力促进省南水北调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习型单位的建设和提升。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