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省南水北调中心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3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4月3日,省南水北调中心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水利厅和水文水资源中心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安排,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岳玉民出席会议并向全体党员讲授廉政党课,同时就党的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郝家凤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中心副主任赵南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岳玉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论述,向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 把廉洁自律牢记心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强调忠诚是党员干部的信念基础,要自觉锤炼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干实绩推动省南水北调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

  岳玉民强调,各党支部要围绕省水利厅和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决策部署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一要深化思想引领,加强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任务,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二要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建立中心党总支与南水北调业务工作特点相适应的党建工作模式,使各支部的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有力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始终在南水北调一线高高飘扬。三要统筹标本兼治,强化纪律刚性约束。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严格纪律执行,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岳玉民指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转变作风,严格工作纪律;勤于学习,提升综合素养;精诚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效率,狠抓工作落实,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决心、聚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谱写南水北调事业新篇章。

  省南水北调中心的五位党支部书记向党总支递交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