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顺利完成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博爱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项目法人验收自查工作
时间:2024-03-2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a0af1baa96612a4a4033036f527847e

      2024年3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在焦作市召开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博爱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项目法人验收自查会议。会议成立了由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项目各参建单位、运管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组成的验收工作组,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安全中心派员列席会议。

      验收工作组首先现场查看了博爱供水线路及管理所,随后听取了建管、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运管、质量监督等单位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经讨论,验收工作组同意通过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博爱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项目法人验收自查,并形成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博爱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项目法人验收自查工作报告》。(王妍)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