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办2024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
时间:2024-03-20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漯河南水北调发展新征程,3月20日,市南水北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举办2024年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包括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管理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赛共设有企鹅漫步、乒乓球投球、跳绳、你比我猜、拔河、羽毛球单打、乒乓球单打、抢凳子八个项目,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性强,参与度高,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还有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让干部职工开心的同时也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洒满了各个角落。参赛者们奋勇争先,观众们兴致高昂,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浓厚气氛。


    此次运动会极大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展现了南水北调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团结拼搏的比赛精神更好地融入工作,奋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