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3月1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岳玉民带领中心部分干部职工赴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同志们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分成若干小组,按照植树技术要求,刨土挖坑、左右对齐、扶苗浇水、培土拍实,团结协作,一气呵成,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同志们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小树苗昂首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生态文明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一份贡献。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