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普及健康知识,推动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7日,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邀请安阳市人民医院医疗护理专家在安阳县高庄镇西崇固村举办了一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健康进万家”健康知识义诊活动。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史俊良到现场指导和观摩。

      活动邀请到了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疼痛科、乳腺外科等六个科的部分专家。在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地为西崇固村村民测量血压血糖、问诊查体、诊断病情,并根据过往病史、体检报告,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分析,指导科学合理用药,提出诊疗建议;同时,向村民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通过宣讲提升村民们对健康知识的认知,帮助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由于临近“三八”妇女节,医院还为该村妇女们安排了B超检查等内容。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切实为广大群众送健康、送温暖,促进了村民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管理。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中心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影响力,融洽了驻村干部与群众们的关系,受到了该村干部和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