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四讲一树”思想作风教育活动专题总结会议
时间:2024-03-12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四讲一树”思想作风教育活动专题总结会议,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配套工程各管理站所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干部职工代表就活动开展以来个人心得体会及对照剖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处级干部进行了总结交流发言,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张太胜作总结讲话。

  张太胜指出,开展此次“四讲一树”思想作风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持续巩固提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转变队伍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高效服务型机关,以此推动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各项工作高质效落实。

  张太胜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做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者、南水北调形象的维护者、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营造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四个氛围”。一是学的氛围。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专心学习有关业务知识,吃透工作要求和上级政策,在学的过程中做到真学、实学,尽全力学懂、弄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跟上时代步伐,适应时代所需。二是合的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培养“主人翁”意识、树立“一家人”思想,在团结中干事,在干事中团结,集中意志、勠力同心、相互配合,把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干出实效。三是严的氛围。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以案为鉴抓好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四是干的氛围。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要以本次思想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13331”即“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守牢‘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三个底线,发挥‘民生、经济、生态’三项效益,攻坚‘水费征缴、断头桥两侧道路整改、配套工程验收’三个难题,确保‘南水北调一渠清水永续北送’一个目标”为工作思路,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我市南水北调“风正、心齐、劲足、绩优”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要让“四个氛围”在南水北调系统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图片1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