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健康女性 快乐同行”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a333a419268b9836a0ebd6eb0e9d187

       阳春三月,在这万木峥嵘、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促进中心女职工身心健康,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增进交流与互动,3月8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在龙源湖公园开展以“健康女性,快乐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2607c429886c1167d1adb21f155e1c1

      上午十点,大家聚集在龙源湖公园,中心副主任庞素清代表中心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谱写新时代南水北调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2757ed786fb00a60b0ba37d87b87149

      迎着温暖的阳光,柔和的微风,大家迈着愉快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不时拿起手机定格美好的春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享受健身活动乐趣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8c88d4ea0fa16ecdfa1ed804a9c603e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妇女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和生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南水北调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作者:崔美玲)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