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省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清扫积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2-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2月20日至21日的降温和大雪,给郑州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确保道路畅通及居民出行安全,2024年2月22日上午,省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清扫积雪”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国领率先垂范,带领各位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志愿者,对单位院内及周边道路的积雪进行清理,为单位职工和周围居民的日常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干劲十足。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在遇到道路结冰严重的地方时,大家毫不气馁,发挥才智,协作合力,攻克难关。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路上的积雪被清扫干净,安全隐患被消除,路面畅通无阻,为周边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彰显了志愿者精神和党员风采,展现了南水北调人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省南水北调中心将更加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为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环境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