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辞旧迎新岁 寒冬暖人心——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联乡帮村干部到联系点进行走访慰问
时间:2024-02-19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月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联乡帮村干部一行人先后深入襄城县范湖乡倘庄村、台王村,汾陈镇仲庄社区和紫云镇道庄村,走访慰问村两委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送上寒冬关怀的温暖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慰问组来到帮联村,先后查看了村两委工作环境,询问村民生产生活和工厂企业等重点场所安全排查等情况。在襄城县范湖乡倘庄村,深入了解冷库、蔬菜大棚等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希望村两委干部充分利用日间照料中心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同时指导村两委干部积极开展返乡成功人士建设家乡的思想工作,把握春节期间返乡契机,采取各种形式,力促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在汾陈镇仲庄社区,慰问组叮嘱村两委干部,要抓好村内环境提升工作,同时还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年、干净过年、和谐过年。最后,慰问组来到中心帮扶村襄城县王洛镇前顿村,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认真交谈,叮嘱他们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和化解信访矛盾,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