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全民公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1-2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营造和谐、舒适、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4日,在2023年第十一个“全民公益日”来临之际,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前往岳村镇南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自带扫帚、夹子等清理工具,对村内的交通主干道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拉网式清扫,仔细捡拾绿化带、地面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杂物,使村内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村民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受到了来往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庄环境卫生状况,而且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有效带动了周边市民积极响应,齐心协力共创卫生、舒适的城市环境。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