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
时间:2023-11-1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发挥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作用,引导干部职工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1月16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

  《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讲述了来宾市人民医院原院长周方等人大搞医药、器械采购利益输送终陷囹圄的典型案例,引发了大家的深刻反思。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当以此为戒、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提高对商业贿赂的防范意识,抓牢职业道德防线,时刻敲响自己内心的警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