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27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8日是我市2023年第十个“全民公益日”,为进一步增进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0月27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前往天和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志、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认识的重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居民的环境保护的观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全民公益日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践行好垃圾分类理念,共同打造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