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3-10-2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1950年的抗美援朝战争,是新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向世界展示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骁勇善战,向世界宣告了中国人民维护和平与正义的决心。今年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战争73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4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从历史影片中汲取爱国主义力量。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给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心灵冲击,他们炽烈的不惧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情怀点燃了观影的每一个同志的爱国热情!

  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身处和平年代,一定要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在工作中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保持初心、履行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用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南水北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濮阳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