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0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规范公民行为,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深化濮阳文明城市创建,8月3日,濮阳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办组织志愿者到岳村镇南田村开展《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和宣传条例内容,重点解读讲究公共卫生、文明出行、维护公共秩序和违反《条例》将造成哪些不良后果与社会影响以及应该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内容,提升群众对《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告别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积极行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促进了群众对《濮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进一步认识,提升了文明素养,营造了崇尚文明、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传承文明礼仪、助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是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志愿者,要带头讲文明立标杆,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自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宣传者,为新时代濮阳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8031109062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