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集中观看《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廉政警示片
时间:2023-07-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清廉氛围,7月24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在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

  该片讲述了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原二级巡视员陈晓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陈晓党性缺失,理想信念不坚定,滥用权力徇私枉法,表面谨小慎微,背地里却肆无忌惮收礼,最终在商人老板长期的“感情投资”中败下阵来,演绎了人情和面子掩饰下的“双面人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升华,灵魂得到洗涤,大家纷纷表示,牢记党纪国法是从政做人的底线,是不可逾越的红线,也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要心存敬畏,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椎严格要求自己,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