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9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春节前夕,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分别到安阳农副产品贸易中心、帮扶村高庄镇西崇固和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7日上午,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先后到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和自动化监控室,现场了解配套工程目前运行情况,为运行管理人员送去了牛奶、火腿肠、水饺等慰问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坚守岗位,严格按照调度指令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供水工作,坚决完成好任务,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上午,中心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到市农副产品贸易中心,开展帮扶慰问工作。现场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并为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祝愿他们生活幸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1月31日下午,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松昌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安阳县高庄镇西崇固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为脱贫户、监测户和困难党员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困难群众家中。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