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四大一送·情暖百姓”和“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24-02-05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浓浓情意和深切关怀,2月2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张太胜、副主任李荣康、二级调研员赵峰带队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浚县王庄镇南井固西村开展“四大一送·情暖百姓”和“送法下乡”活动。

图片1

  张太胜一行到达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后,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与村“两委”干部就下一步矛盾纠纷化解、“三零”创建、“六防六促”、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南井固西村要高度重视平安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平安创建工作持续高效推进。

  随后,张太胜一行慰问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每到一户家中,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领导都热情和他们拉家常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积极听取村民诉求,排查矛盾纠纷,帮助他们疏导情绪、化解矛盾、解决困难。

图片2

  最后,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防养老诈骗等宣传单,发放南水北调供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南水北调供水条例等知识,使村民进一步了解南水北调工程,共同维护好南水北调供水安全,水质安全。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南井固西村村民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为推动法治鹤壁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