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调研西华县南水北调供水工程
时间:2024-02-0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近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何东华带领计划建设科科长孙宏志和总工程师袁玉石到西华县调研新增供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一行到施工现场查先后看了西华县南水北调供水工程高位水池、净水厂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何东华主任指出,要确保工程安全、进展高效,做好通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近年来,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持续加强对各县市新增供水工程的指导协调,多次召开新增供水工程工作协调会,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帮助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力推进了工程建设。目前,淮阳、项城已建成通水,沈丘、西华计划2024年6月通水,扶沟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