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工作动态
胡国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26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1月23日上午,省南水北调中心主任胡国领、副主任易绪恒带领有关人员对省南水北调调度中心大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心食堂后厨、高低压配电室、物业员工宿舍、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电梯机房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对燃气管理使用、消防控制室监控等记录进行了查阅,详细询问了消防设备、性能及应急疏散方法,详细了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

  胡国领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小,抓长抓常,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二要做好消防设备、物资的日常维护管理,确保消防设备、物资储备安全完整。经常性、不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三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和物资保障。

  中心综合科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