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4-01-25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何东华主任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贺洪波、赵其峰副主任作为党员代表,与大家交流了主题教育收获,深入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充分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民主评议环节,支部党员进行相互点评,明确整改方向,起到了提高认识、改进思想的作用,达到了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合力的目的。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二要提升工作实效。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平台,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三要优化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差距和不足,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四要严格遵规守纪。加强党内监督,立足于小、着眼于早,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约谈、提醒,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