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管理站、泵站 开展雪后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时间:2024-01-1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2024年1月15日我市突降暴雪,为切实保障雪后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供用水,谨防冰冻恶劣天气对运行安全造成影响,市南水北调中心及时组织了各管理站、泵站进行雪后自查工作。

图片1

       在自查过程中,各个管理站、泵站及时清扫站内及连接道路上的积雪,做到随时下雪、随时清理,全力保障站内生产生活安全顺畅和出行道路畅通无阻。同时,对雪后可能出现的违规用电,大功率电器取暖等消防安全进行逐一排查,谨记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火灾。

图片2

      中心要求,各泵站、管理站要密切关注降雪强度和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要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全力保障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李瑞昭)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