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践行“四下基层”,用心服务群众——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1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落实 “四下基层”要求,贯彻“干部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原则,抓实做细驻村帮扶工作,持续开展“六帮六助”专项行动,1月5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流动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前往结对帮扶的温县赵堡镇赵堡村,开展“践行‘四下基层’,用心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4c917e03b7d1dafe1a86d9ce6e8f973

       到赵堡村后,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深入分包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向村民了解政策落实、需求期盼和收入情况,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建议,了解村民的思路想法和实际困难。在独居老人家中,中心领导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们自带工具,为独居老人做好屋内屋外清洁工作,更换家中老化线路90余米,保障冬季用电安全,确保老人安心过年。

70e8546cd5b47a3f8ec45c90f012f15

e40d1880e39cf19b0a2915f0351b4ae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情村貌、发展现状和驻村帮扶情况的汇报,并对驻村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临近春节,针对下一步驻村工作,领导班子强调,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兼顾各方力量,持续深化“六帮六助”工作,巩固驻村帮扶工作,理清实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优势,做到在岗有责、在岗负责、在岗尽责,不断努力提升赵堡村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全力推动驻村工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帮助赵堡村“两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对分包户、独居老人、一线人员春节慰问工作,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姜武轲)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