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新征程 再出发——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积极参加迎新年长跑健身活动
时间:2024-01-0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2月30日上午,焦作市2024年迎新年群众长跑健身活动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市南水北调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和来自全市各界跑友们一起穿越天河公园,以奔跑健身的方式见证南水北调为怀川大地带来的城市新发展,迎接新年的到来。

c8cb224aafde210a6dfdf978c161ce3

      此次长跑活动全程6公里,以南水北调天河公园沿线为主战场,随着一声号令,9:00准时开跑!中心队伍旗帜鲜明,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奔跑中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市南水北调中心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f64cc65c53a9a90aebef798702989db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跑前进,中心队员全部到达终点,朝阳下额头上晶莹的汗水,点缀着大家灿烂的笑脸,大家元气满满迎接新年,以最昂扬的姿态、最饱满的精神、最充沛的激情务实重干、争先进位,为推进我市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满油、再出发!(刘丽)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