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元旦”节前 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0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扛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度供水任务,12月26日至27日,由中心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四个检查组对各现地管理站及泵站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管理房及构筑物运行情况、运行管理资料填报归档情况、以及其他运行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加大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力度,防患于未然,倒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9c7e88d650c2de5fcf976cf9fc18408

       检查中,各检查组高度负责,对照清单逐一查看各项运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检查无死角、无遗漏、无缺项。检查结束后,中心领导与运行管理一线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运行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现场指导解决方案。

0f78c5388af7ef2de2b054592bbfd23

       针对问题整改工作,中心主任聂春生强调,市中心和各站要落实管控措施,相关人员要积极与维修养护队伍对接,探讨整改措施及方案,及时向省中心请示报告,全力推进问题真抓真改,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水安全。(马玉婷)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