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党支部召开《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7-05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7·1”建党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面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7月4日,市南水北调党支部书记孙逸群组织召开了一场题为《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孙逸群提出,党员干部必须增强党的意识,这是树立正确权力观的前提。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发展壮大,就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仍然需要我们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孙逸群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严格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在公开场合,一定要言必适时,言必适情,言必适度,做到与党中央不一致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党的形象的事坚决不做。

  孙逸群强调,将廉洁作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努力做到自重,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声誉;自省,发挥“良心”的评价作用,经常反省和检查自己言行;自警,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经常警示自己;自励,自我激励、自我鞭策,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