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一泓清水惠民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南水北调效益,引导村民形成护水、节水意识,5月11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岳村镇南田村开展主题为“一泓清水惠民生”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守涛以宣讲会的形式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概况和效益,讲解了南水北调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濮阳市城乡供水条例。会后,志愿者们拿起铲子对实践站窗户上残留的废纸进行了清理,并对村内胡同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拉网式清扫。

  本次活动提高了村民对南水北调工程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认识,通过相关法律的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我市的水资源来之不易,要养成节约用水好习惯,拿起法律武器共同保护我们宝贵的生命之源。

微信图片_20230511183209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