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
时间:2023-04-2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4月28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根脉——红旗渠精神》全面讲述了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与核心理念,展现了伟大精神引领下的河南林县社会发展变迁,反映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党的带领下,自强不息、不屈不挠,克服千难万险,跨越太行绝壁,铸造“生命长河”红旗渠的奋斗历程。

  通过收看,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深刻蕴含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磅礴力量,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有着强大的生命力、时代性、先进性和稳定性。作为一名南水北调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弘扬践行红旗渠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