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五一”“端午”双节廉政恳谈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等内容。随后,孙逸群主任传达了市水利局双节廉政恳谈会精神,并对我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以及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加强思想认识,扛牢主体责任。要自觉担责、知责明责、严格履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提高“免疫力”,筑牢“防腐墙”,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坚守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值班纪律。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值班日常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工作,规范填写值班记录。值班期间严格实行24小时在岗制度,严格执行工作日禁酒制度,通讯工具确保24小时畅通,并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一以贯之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大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干干净净工作、清清爽爽过节。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