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2024年元旦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12-29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做好元旦期间南水北调安全运行工作,有效防范化解事故风险隐患,切实保障配套工程供水安全。12月27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朱成带队到配套工程现地管理站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配套工程36号分水口门第三水厂泵站,朱成实地查看了中控室、高低压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站内人员值班值守、水泵机组运行状况、安全隐患自查等情况,重点对站内消防设施、冬季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朱成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定期开展站内安全自查,对日常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跟踪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针对岁末年初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朱成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切实把握节日期间安全防控重点,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工作,保障配套工程供水运行稳定;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大巡视检查工作力度;要严格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应突准备,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三个安全”。

微信图片_20231227182119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