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敢担当,3月4日-5日,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雷锋日”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两项内容:一是“学习雷锋精神 传唱红色歌曲”红歌大合唱活动;二是“学习雷锋精神 保护自然环境”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在大合唱活动中,大家共同唱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歌,从歌曲中重温雷锋精神;3月5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前往龙山公园和龙湖公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龙山周围和龙湖沿岸的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为打造“水清、景美”的美丽濮阳贡献力量。

  新时代需要树新风,新时代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历史责任。学雷锋不是一朝一日,而是常态化的工作,我办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全力做好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303112215

  

微信图片_20230302170312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