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党课
时间:2023-02-24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2月24日,市南水北调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廉政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孙逸群主讲,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会上,孙逸群围绕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开展廉政教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重要性,全面分析了当前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如何结合我办实际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他强调,要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进一步在思想上制度上筑牢防线,为市南水北调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严守纪律讲规矩。要强化组织观念、敬畏意识、用权规范,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党的纪律规矩办事;二是内外兼修提素质。要夯实勤廉政为思想根基,抓好“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坚持党性原则,做到在原则是非面前不含糊,在人情干扰面前不动摇;三是摆正位置常自省。要吸取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深刻教训,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能经得起监督。

  本次廉政党课把纪、法、责、德、廉的要求传递给党员,让廉政建设深入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教育使自己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做一名勤廉守纪、务实担当的合格党员。


编辑:刘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