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平安创建暨“反间谍、反邪教”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7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反间谍、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掌握反间谍、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间谍、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12月12日上午,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举行了反间谍、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反窃密、反邪教及平安建设等有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并就如何界定间谍行为、发现疑似间谍行为的举报途径及间谍罪应承担的刑事责任等进行了详细阐释。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认识到学习和贯彻实施《反间谍法》的意义,扩大了《反间谍法》和反邪教的知晓率和覆盖率,增强了大家对平安建设与反间谍、反邪教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