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举办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 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12-27   来源:综合科   浏览量:

        12月7日至8日,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在跃进渠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举办了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室公文科、信息科领导授课。中心各科负责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的工作人员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公文科科长邢媛媛同志重点围绕公文的概念、公文处理的基本原则、公文的格式规范、收发文办理和审核等方面,结合案例介绍了通知、请示、报告、函等一些常用公文体裁的写作要领,讲解了公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加深了学员对公文写作规范的了解。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副科长宋晓冉同志从对政务信息工作的认识、安阳政务信息刊物、如何编写政务信息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政务信息写作的最新要求、注意事项和写作要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理论指导、示例讲解,又有体会分享、经验总结,起到了夯实基础、完善提高的效果,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公文处理和政务信息写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