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浏览量:

  冬至是我国独有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自古以来有“冬至大如年”之说。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省南水北调中心在职工餐厅开展了“情暖冬至、传承文化”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

  室外天寒地冻,室内温暖如春。在职工餐厅活动现场,大家围聚在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揉面、盘馅儿、擀饺子皮……互相帮助、分工协作,场面热闹而温馨。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天,互相比试着谁包得又快又好,展示着不同的包饺子手法,交流怎么和面、怎么调馅、怎么包更结实更好看的心得。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就摆满了餐盘。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丝丝暖意。

  此次活动,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真切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让职工们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共同感受着单位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1222095258


微信图片_20231222095305


微信图片_20231222095307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