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省中心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查安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完工财务决算工作
时间:2023-12-18   来源:财务人事科   浏览量:

      10月24日至11月2日,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就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完工财务决算进行了审查。审查组对我市配套工程建设管理报告和征迁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市中心将举一反三,按照反馈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梳理,并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完工财务决算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配套工程竣工财务决算会    (财务人事科)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