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总干渠视频监控设备项目完成验收
时间:2023-12-18   来源:建设与管理科   浏览量:

      为加强对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重要部位的监管,确保时刻掌握总干渠左排上、下游行洪情况,及时有效应对度汛突发事件,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安全,我市在总干渠重要部位新增8处视频监控设备,于10月13日全部完成。

      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了南水北调总干渠视频监控设备项目验收会。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特邀专家及供应商代表组成验收组对视频监控设备项目进行了验收。本次验收通过查阅资料、查看设备、现场调取监控等方式进行。验收组一致认为视频监控设备项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本次南水北调总干渠视频监控设备的顺利验收和交付使用,为我市南水北调防汛精准调度,提高防汛工作智能化水平提供了技术支撑。

(建设管理科)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