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安阳
安阳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业务研讨会
时间:2023-12-18   来源:规划计划科   浏览量:

      为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自动化设备安全平稳运行,10月19日至20日,市中心在汤阴精忠报国培训基地组织召开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自动化业务研讨会。市中心、汤阴县和内黄县中心及自动化监控室、现地管理站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会邀请自动化运维单位技术负责同志对配套工程安全监测系统、水量调度系统、现地管理站电气设备、泵阀监控系统、自动化调度与运行管理决策支持系统等进行了讲解,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到南水北调中线干线汤阴管理处自动化中控室、总干渠汤河渡槽、汤阴管理处自动化中控室、配套工程37-4管理站等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和学习交流。

      此次研讨既有室内学习,又有室外操作,内容设置丰富,提高了工作人员对电气、自动化等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认识,研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力争把自动化工作做得更好,切实保障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

      (规划计划科)


编辑:李志伟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