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14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7日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今年宣传的主题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中心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结合,通过在重要地段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大型宣传条幅、向群众印发宣传页,在配套工程管理处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主题标语,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宪法知识等,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让法治观念走进群众心里,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南水北调力量。12月6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管理处全体党员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河南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源保护条例》、《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供用水和设施保护管理办法》、《许昌市曹魏故都水利风景区简介》等知识问答小折页等法治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宪法知识,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解答群众咨询,取得了良好效果。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使宪法宣传深入人心,引导群众要遵从宪法,依法办事,以理性、合理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等良好氛围。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