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许昌
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6   来源:许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今年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为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13日,市南水北调运保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宣传活动,邀请市消防协会宣教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具功能和使用方法、火灾逃生技能等。市配套工程管理处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南水北调(移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通过播放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视频,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学习常用消防器具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及火灾自救等技能,增强了干部职工应对突发性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结束,中心要求培训人员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不断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图片


编辑:王嵩山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