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和“八五”普法实施,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中心“三线三力”活动安排,12月4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心法律顾问冯子金律师开展普法讲座《与宪法同行》。中心主任聂春生、副主任赵彦斌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主任庞素清主持。

97fd9f804f7a57fd77a8b4676027146

ca2560a09e723d8ed3131d4df12d95a

       讲座开始前,通过观看《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 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和《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两段视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宪法。随后,冯律师通过知识测试引入今天的主题,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大家学习宪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宪法知多少、国家宪法日设立目的、宪法伴我行”三部分,对宪法的内容、作用、演变过程,以及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紧密联系等方面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普法讲座。加深了与会同志对宪法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宪法、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735f6f936b2d65907ee792020815986

       市南水北调中心将以今年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为契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拥护宪法、遵守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意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推动南水北调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王妍)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