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习培训得新知 授业解惑促发展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大讲堂开讲了
时间:2023-11-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1d4e514684168b28472764b4bb255f

       根据市南水北调中心2023年“三线立标、三力增能”工程活动安排,11月24日上午,“南水北调大讲堂”再次开讲,中心领导班子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各管理站、泵站站长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c56c4a7f0bc1c21c17a37d08ae11d32

       本次大讲堂,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准备了一份大餐,内容相当丰富,涵盖了微党课、职工风采展示及学习交流分享。

4f67b6c6a645381fee58880d57eb98a

       首先是中心党支部党员孙高阳同志以《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为题,绘声绘色为大家讲述了中共一大13位代表们各有不同、斑斓壮阔的一生,通过他们的曲折人生告诉我们,真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一定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担当一切,一定要在坚持党性锤炼中健康成长。

98a2529e58f5e1d9bdb2283781e69ba

      随后,各科室选送的左晓阳、王惠、焦凯三名精兵强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大家献上能力素质提升演讲,通过故事育人、思想育人、实践育人三个不同角度,逐一上台分享工作、学习、成长心得,为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打气加油,提醒大家遇到迷途岔路时要不忘初心,遇到工作难题时换位思考。

      在学习交流分享环节,中心孙高阳、张琳、崔美玲、姬国祥、焦凯等五名同志,分别就参加的运行管理培训、水资源调度与调水工程管理业务培训,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考,从概念到实践、从实践到方法、从方法到疑点,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站在不同角度讲解,将所学所想所思都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

      自大讲堂开展以来,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上台演讲的机会,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理素质有很大的提升,在专业知识、工作方法方面通过交流讨论分享得到了及时“充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三线三力”工程,全体干部职工持续锤炼,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职业素质,以“点”的精神细致入微,以“线”的精神延绵不断、以“面”的精神一应俱全,扎扎实实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冯雪飞)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