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指导协调新增供水工程建设
时间:2023-11-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1月16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赵启峰带队到沈丘县、项城市调研新增供水工程进展情况。

  何东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沈丘县南水北调工程施工现场,认真查看了工程整体进度,并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蓄水池建设情况的汇报。据介绍,沈丘县蓄水池容量达六十万立方米,可保证城区四十万居民一周用水。何东华主任指出,要继续强化工作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十二月底完成通水计划。

  随后,何东华主任一行前往项城供水厂查看工程项目进度,并提出:目前,项城南水北调供水管道连接周口南水北调供水主管道施工任务已完成,下一步要抓紧时间做好通水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进展高效,争取早日让项城人民喝上优质的丹江水。

图片 1

图片 2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