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 “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讲
时间:2023-11-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基层理论宣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是打通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手段。11月22日,市南水北调中心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下基层专题宣讲活动,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走进基层现地管理站、泵站,受到基层党员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1

图片3

       中心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党员踊跃参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理论宣讲梯队力量,分赴基层站点一线,走入基层党员群众当中,手把手解惑,面对面互动,心与心共情,以扎实的理论、生动的案例,融合南水北调身边事、身边人,为大家进一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针对性地引导生产一线职工切实增强南水北调人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身、生产双安全。

图片2

       此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热烈反响。这样广接地气、深入浅出、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宣讲形式,让“高大上”的政策理论,在田间地头萌发绿芽,让南水北调人更懂得劲儿该往哪使、事儿该咋样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4

       宣讲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站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再次排查,通过现场办公下基层,着力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突出问题。同时围绕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职工反映较多的难点问题,班子成员与站区干部职工代表开展调研座谈,真正摸清情况、找准症结、拿实对策,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破解难题。

图片5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南水北调中心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坚持把主题教育与践行“四下基层”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宋成诚)



编辑:刘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