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全力开展漏水管道抢修
时间:2023-11-13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8月30日,中心巡线人员在商水张庄镇双庙村 271#附近巡查期间,发现阀井周边有大量积水。接到报告后,我中心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及维护单位进行会商,初步判断为排空管道存在漏点。

  随后,我中心召集专家、抢修单位反复研究论证抢修方案,确保方案切实可行。为确保抢修施工顺利进行,中心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带领工作人员 40 余人吃住在工地,现场督导抢修工作。10月8日上午10时,抢修施工正式开始。抢修人员严格按照指令先后关闭9座阀门,抢抓时间进行排水、破管、拔管、安装和焊接等工作,10月15日完成各项施工任务。10月15日下年17时,各检修阀依次开启,进行分级通水。10月16日23时50 分,中心城区恢复供水,圆满完成抢修任务。

  此次管道抢修,中心全体人员上下齐心,昼夜奋战,克服了不利天气和施工条件等重重难题,用辛勤汗水践行了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为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