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重要指示
时间:2023-11-0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1月7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最后,贺洪波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三是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南水北调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南水北调工程的知晓度和认可度,提升我市南水北调整体形象。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