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举办2023年度第二期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
时间:2023-11-07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南水北调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南水北调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上午,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2023年度第二期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西山宾馆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鹤壁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郑涛主持开班仪式,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各现地管理机构运行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562537585

  郑涛在开班致辞中向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运管人员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的重要指示批示,领会南水北调事业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在汲取精神力量中深化学习效果、充分掌握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要借此次培训用心领会、消化吸收,同时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1395948258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大家集中进行了课堂理论教学。通过课程讲解以及现场学习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消防安全综合知识、自动化设备知识、穿越工程及巡检知识、阀井巡视检查及线路巡视知识、突发情况及野外作业急救知识、水量调度及相关知识等,组织运管人员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交流,提出解决方案。

2048059386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的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更加全面掌握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南水北调精神,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为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