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01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10月30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洞察我国国情水情,总结升华国内水问题解决和水安全保障丰富实践经验,吸取世界各国治水经验教训,提出了“十六字”治水思路及系列治水重要论述,展现了新阶段中国治水成效,为新时代水利工作提供了全新的治水思路和根本遵循。随后,学习进入交流研讨阶段。党员代表围绕“学习治水重要论述”,结合岗位职责,谈了个人收获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

  何东华主任指出,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全党深入开展。各科室、各站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扎扎实实开展学教活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持续提升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水平。

图片1

编辑:许梦珂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